close

先前就有常聽朋友說這個很好用..今天去逛86小舖的時候..剛好有喵到

價格也不貴.大約$300多一些~

於是我就給他敗下去了xdd

它從外觀看起來就很吸引我耶...流線的瓶裝..很韓風的插圖!整體感覺就很高級!

001  

006  

先來介紹香氛深層滋潤沐浴乳

004  005  

這支含有甜橙,橘子,茉莉花,綠茶,雪松,麝香..等等成分.重點是他還添加了
比菲德氏菌發酵精華,可以保濕滋潤讓你的皮膚恢復亮澤!

先擠適當的量後均於塗抹於全身再用清水清洗!

012

小編我使用之後的感覺:

使用之後感覺肌膚不會澀澀的,很保濕,滋潤!長期使用下來皮膚光滑是看的到的~

超級適合夏天使用的~妳也可以輕鬆當個"水"美人喔~

而且它味道很香!用了會還想再用它..xd

007  

香氛深層水潤洗髮精

002  003  

這支含有紅加侖,香芹,香碗豆,向日葵,龍涎香,玫瑰木..等等成分,它一樣有添加比菲德氏菌發酵精華,可以強健髮根,保濕,滋養髮絲!

擠一些些再手心上,均勻的塗抹在頭皮上,適度的搓揉,按摩頭皮!

013  

小編我使用之後的感覺:

使用之後感覺頭皮很舒服,有釋放壓力的感覺!而且它味道很香!聞起來更清爽無比!

保濕除了肌膚需要,頭髮也很需要喔~古溜秀髮就靠它了!優!

 

008  

 

這兩支商品我的評價都很好!用起來很舒服.很保濕,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~重點是它好香!~

用了還會想再用!

沒試用過的水水們,快去買來一起使用吧!

附上銷售通路

店面:寶雅 
網路:
86小舖 巴黎草莓 小三美日 Pchome24H MOMO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超人氣 Kuskuching貓吻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