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編我超愛網購的,既可以不用出去曬太陽,也不用看賣衣服小姐的臉色..哈~XDD

今天小編找到好物了!趕緊推薦給大家!

這是一家MIT台灣製造的,現在很多都是MADE IN China 的..要找到土生土長台灣製造的商品真的是少之又少阿!

對於一個新的網站來講,小編每次要血拚之前都一定會先看公司的品牌理念。

這是一家位於台灣嘉義的服飾製作工廠。

他們的品牌理念是-希望穿衣者能藉由肌膚的觸感體會到ATUM材質的實在,並感到無拘無束的自在感。

你看看他們用心在製作每一件衣服上,是不令人感覺很感動呢?!

製程確認(1)  

介紹小編買的衣服吧!..由於小編最近換了新髮型..白色淡色系的衣服就相當的適合我!

1.【樸拙的幸福】純棉女短T



04

05

19

簡約的插圖,簡單不失時尚感!大圓領設計脖子感覺不會有壓迫感!

腰圍曲線剪裁設計,不管你怎麼穿都有腰身!

材質採舒棉材質,穿著柔軟舒適很舒服!

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一點!

廠商很用心的剪去一般衣服的後片都有的標籤設計,這樣脖子後面就不會有卡卡刺刺癢癢的不舒服感,

可以說是非常貼心的設計!

21  

2.舒適純棉 素色女短T

11

12

13

14  

 

素面的T恤,怎麼搭配都好看!隨便配一件單寧風牛仔褲,在背上一個帆布包包,悠閒的下午茶時間又到了!..笑..

素面的T恤在圓領處,袖口處與下擺車工都想當的細緻,而且都沒有線頭喔!..可見廠商對於衣服的用心

度又再次可以看的出來了!

這一件也是採用舒棉材質,穿著柔軟舒適很舒服,有很好的彈性,

你看我這麼拉扯也不會變形喔!

 

3.機能吸排 涼感女背心

由於小編我現在正努力減肥中!..有空閒的時間就會在家裡跳鄭多燕的有氧體操!

剛好這家也有在賣我需要的背心,於是小編也拜了一件了!

他的感覺跟小7賣的涼感衣的材質很像, 一樣是採用冰涼沙材質製作成的,

我實際測試過了,穿上去跳舞雖然一樣會流汗,但是溫度上來講已經有比原來沒穿的溫度要降1-2度C了喔!

給予肌膚瞬間涼感!讚!

彈性很好喔!看我拉扯也不變形呢!

 

15

16  

4.強效抗菌除臭,彈力Q 薄款短襪

愛運動的小編絕對不會忘記好好地替自己的雙腳選購一雙好的襪子!襪子對運動員來講太重要了!

不僅可以保護雙腳,還可以預防擾人的腳臭味!

這一款是採用精梳棉材質並添加日本奈米消臭纖維製成的,能有效抗菌並達到99%除臭的效果!

中間特殊開網,透氣設計,在腳尖跟腳底的部分都有加厚,可以有效的保護我們的腳丫丫,彈力很Q在大的腳也裝的下啊!

07

09

10

17

18  

小編一共敗了兩件衣服一件背心一雙襪子..買了這麼多才$800多耶!真的是太便宜了...

除了它本來就是台灣製造的很優之外..價錢也很平價,可以說是便宜撿到好貨了!

官網有優惠!大家快來搶貨囉!

https://atum.com.tw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